柑小鑫

日出很美🌅
太阳很大🌇
夏天很热树上的蝉鸣虽吵但有夏天的味道🌳
黄昏日落都有它特殊的浪漫🌆

轩言|你很优秀!

  自从有了诚育之后 你每天晚上都没有睡过一个整觉 每天晚上都会被诚育的哭声吵醒 给他喂奶 这也让你每天的心情变得越来越烦躁 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你自己就是怎么都照顾不好诚育 自己不是一个很称职的妈妈 每天总是喜怒无常 还会无缘无故地发脾气 但每次你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 爸爸妈妈总是会责怪你 说你都是当妈的人了 还是这么任性 不稳重 你也很想控制住你自己的情绪 可是当那种感觉来临的时候就是很无助 亚轩知道你有些产后抑郁了 但他不敢带你贸然去医院接受治疗 怕加重你的反应 所以以爸妈孕期照顾你辛苦了为由给他们二老订了两张去三亚的机票 让他们出去玩几周 他也推掉了一切工作在家安心照顾你和诚育 

  

  看着自己颓废的样子 心中烦躁 亚轩也仿佛看出了你的心思 便提议“乖乖 今天Tony宋上线 记得你在本店办了一张1314会员卡 今天要不要享受一下本店的VIP服务呢”

  

  “行”

  

  你躺在洗头椅上 静静地享受着 “乖乖 你最近有什么烦恼 可以和我分享吗”

  

  “老公 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好妈妈 照顾不好诚育 就连我爸妈都说我很任性你说我是不是一点不像是一个合格母亲的样子”

  

  “爸妈说你不是责怪你 她们是觉得你没经验 再说了 谁规定一名合格的母亲就有一定的样子呢 你看世界上那么多母亲 你敢说每一个母亲都是一模一样的吗 她们一样的只有一种东西 就是一颗爱孩子的心 你看你对诚育多好 大半夜起来给他喂奶 哄他睡觉 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新手妈妈到现在都学会了婴语 你把他照顾的多好 这全都是来源于你对宝宝的爱呀 所以说谁说你是一个不合格的母亲第一个不同意的人就是我 所以乖乖 不要觉得自己比不上其他妈妈 每个妈妈的情况不一样每个宝宝的情况也不一样 每个家庭的情况就更不一样 跟之前的自己比 你很优秀”

  

  听完亚轩的话你的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出来 你心中其实也在不停地暗示自己这个道理  可似乎就是需要一个人帮你把这个道理讲出来 你的心里才好受 当亚轩说出这段话的时候你心中瞬间就破防了

  

   “洗好了 起来吧”

  

  亚轩慢慢把你拉起来 你坐在镜子前 看到亚轩细心的为你吹着头发 心动就在一个瞬间 你转了个身 依偎在亚轩怀里 搂着站着的亚轩的腰 感受着他的心跳 亚轩见状笑了笑 宠溺的挠挠你的头

  

  “现在不emo了 宝贝”

  

  “有了Tony宋地开导当然不emo喽 小宋老师我爱你”

  

  “傻瓜 小宋老师也爱你”

  

  “哇……哇……”“婴语十级学者 听听看 这又是有什么需求啊”

  

  “不是饿了就是拉啦”

  

  “哈哈哈哈哈 行了行了 头发也吹干了 一起去看看吧”

  

   果不其然 一看又是拉了一裤兜子 “小宋老师 这是你的活 我先撤了”

  

  “好吧 那就留这位可怜的小宋老师来为你这位顾客提供SVIP级的服务吧”

  

  “嗯?最高级服务不是只对我开放吗”

  

  “你的会员身份现在已被冻结 需要连续5个吻才能重新解锁”

  

  “啵~啵~啵~啵~啵~现在可以了吧”

  亲完亚轩转头就对诚育说“对不起喽 这位小顾客只能为你提供普通服务喽 悄悄告诉你 你妈吃你醋喽 嘿嘿嘿嘿”

  

  听着他们的对话 你漏出了姨母笑 有时候你真的怀疑你真的只有一个宝宝吗 

  

  

  

  

  

  

晚安💤

祝要开学的宝:开学快乐🎆

期待小炸们的元宵舞台🤩

以及《你好,星期六》

优秀的你不要熬夜哦🥱

评论(3)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