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小鑫

日出很美🌅
太阳很大🌇
夏天很热树上的蝉鸣虽吵但有夏天的味道🌳
黄昏日落都有它特殊的浪漫🌆

轩言|在我和宝宝眼里你最美了!

  亚轩趁你还在睡 就把助理叫到了隔壁病房“你有没有什么话想跟我说”亚轩强压着怒火问道

  

  “没有”助理镇定地回答道

  

  “没有?我再问你一遍有没有 不要让我报警”

  

  “我……”

  

  “行 你不好意思说我来帮你说 你私自给私生暴露宿舍地址 导致她早产 私自把我的行程暴露给粉丝 在机场挡我的路 还有很多事情 一桩桩一件件你敢说哪一件跟你没有关系 啊!我自问 我平常待你不薄吧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知不知道如果她要有什么三长两短你就是杀人凶手 要不是这次我细查你还要这样做到什么时候 是不是等我搬了新家你又要把我新家地址暴露给私生 你知不知道 我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背叛者 还有被别人利用”亚轩大吼道

  

  “我……”

  

  “好了 你也别解释了 赶快辞职吧 在我还没有反悔的时候 不要让我跟公司反映 把你辞退 到时候你我都不好看”

  

  亚轩离开房间回到了你身边 表情语气瞬间变温柔 “你醒了 要喝点水吗”你摇摇头“不要发那么大的火嘛”

  

  你很少看到宋亚轩这么生气 这么大声说话 所以你有些震惊“没事 乖乖 你好好休息吧 我去叫医生”你只能点点头

  

  过了一会儿 医生来到病房“挺好的 再过两三天就能出院了 给妈妈先喂点东西吧 等会儿给宝宝喂奶”

  

  “好 谢谢医生”等医生走后 亚轩端过来一碗粥 “这是妈做的小米粥 我喂你”

  

  “我不想喝”

  

  宋亚轩也没有勉强你 只是放下了碗 “怎么啦 乖乖 怎么没精打采的 是太累啦吗 太累了就休息一下 睡一会儿吧 还是你不喜欢喝小米粥”

  

   听到亚轩这么说你的情绪瞬间崩溃“老公~现在的我真的好丑 我看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亚轩听完马上坐在床上抱着你“矮油 乖乖 不要这样想 你看看你生出了一个这么可爱帅气的宝宝 你多伟大啊 再说了 你觉得你现在不好看 之后我陪你慢慢变好看嘛 在我和宝宝眼里你最美了”

  

  “就你会安慰人 你打算给宝宝取什么名字”

  

  “宋诚育怎么样”

  

  “我觉得挺好的 你也问问爸妈的意见吧”

  

  过了一会儿医生把宝宝送到你的怀里 亚轩坐在你的身后你靠在他身上 看着怀里宝宝 长得那么像亚轩 你瞬间觉得你自己是个搬运工 静静感受着宝宝的吮吸你这才真切的感觉你是一位母亲 感觉刚刚生产过程中受的一切痛苦都值了     

        

  吃完奶后 护士小姐姐就开始教亚轩拍奶嗝 换尿布 做排气操 本就不大的宝宝在亚轩怀里更显的小了 看着宝宝快要哭的表情 亚轩边帮宝宝换尿布边碎碎念“哦 不哭不哭 爸爸也是第一次做爸爸 很多地方没把你照顾到位 多多包涵啊”看着这一幕你拿下手机定格下这一瞬间 发到朋友圈 配文 

  

  “都是第一次 多多包涵👨‍👩‍👦”

  

  在之后的几天你除了给宝宝喂奶 其他的工作全是亚轩做 包括给你处理恶露 陪你下床走路等等 似乎宋亚轩便是温柔体贴的代名词!

  

  

  

  

好久不见👋

这几天大家过得怎么样❓

我很开心🥳

亚轩去了梦想的三亚 肯定也很happy😁

楼晚很好看 花絮更精彩👍

期待明天新舞台🤩

复工快乐🎆

评论(2)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