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小鑫

日出很美🌅
太阳很大🌇
夏天很热树上的蝉鸣虽吵但有夏天的味道🌳
黄昏日落都有它特殊的浪漫🌆

轩言|我一直在你身边!

  今天是你出院的日子 亚轩预料到助理会抓住这最后的“机会” 为了不让宝宝和你暴露 所以他打算提前一天回家 收拾好一切 再再第二天早上开车来接你们 果不其然 你来到大厅的时候就看到住院部门口挤着一大堆人和记者 保安在尽力维护秩序 可还是效果不大 门口的人看你出来便拼命往你后面探 宝宝被这种声音吵醒开始拼命哭 你看到亚轩的车快要到门口 便加快速度走上车 亚轩在接上你们后马上开车离开 门口的人还一直在往里面探 

  

  回到车上你便开始哄宝宝“诚育 诚育 你看这是什么呀 哦 是爸爸 你想没想爸爸”

  

  “他是不是饿了”亚轩问道

  

  “我在上面刚给他喂过奶 那也给他换了尿不湿”

  

  “对呀对呀 应该是想睡了吧”妈应和道

  

  “我最讨厌哄他睡觉了 他就是一个睡渣宝宝 平常要么就是他吃着吃着奶就睡了 要么就是亚轩哄他睡的 我一次都没把他哄睡着过”

  

  “你瞧瞧你 这妈当的多不称职 哄娃睡觉都哄不了”

  

  “妈 别怪她 她刚生产完 刚从鬼门关走了一遭 带宝宝这种事就应该交给我 你把你手机拿出来给他放首你录的我唱的歌或弹的钢琴 放一段时间他应该就能安静下来睡着了”

  

  “哦 行”

  

  就这样在亚轩音乐的熏陶下诚育的情绪也慢慢平复下来 进入了梦乡 下车后亚轩就马上接过宝宝 闻着亚轩的体香宝宝似乎睡的更安稳了些 到家之后 妈妈就开始和你的七大姑八大姨打电话 她们便纷纷提议要来你们家亲眼看看宝宝 妈妈也不好拒绝就答应了 亚轩这时已经在书房开始音乐创作 你们也不好打扰他 就没有问他的意见 

  

  当你们家亲戚到你们家后 爸妈便开始了忙碌的招待

  

  “我跟你们说 我那大孙子长得可好看了 一看以后就是个大帅哥”

  

  “哦呦 知道你们家基因好 但是口说无凭 宝宝呢 给我们看看嘛”

  

  “跟你说还不信 宝宝在房间睡觉呢我去看看醒没醒”

  

  妈妈走到你的房间里“囡囡 他们要看诚育”

  

  “可他还没醒呢”

  

  “我让他们轻一点嘛 我去叫他们喽”

  

  “欸……妈……” 你看着小床上的诚育不仅为他感到担忧“可怜了我的崽 刚出生没几天就要被别人围观看来长得太帅也是有烦恼的”

  

  这时亚轩也忙完了 听到楼下客厅有动静便走了出来 “老婆 怎么来这么多人”

  

  “都是来看小宋老师的基因有多么优秀的”

  

  “嘻嘻嘻嘻 说什么呢 明明是老婆的基因强大 我买的煲汤的食材到了 我去取一下”

  

  “好”

  

  亚轩一出房门就看见七大姑八大姨 “哦呦 恭喜亚轩 喜得贵子你这是要去哪啊”

  

  “阿姨们好  我出去拿点东西 马上就回来 宝宝还在卧室睡觉”

  

  “哦 好好好 路上注意安全啊”

  

  “好”

  

  说完就一大堆人拥进你们的卧室 到这里诚育就有点要哭闹的感觉 你赶紧安抚 可是她们还是在不停地讨论 说说笑笑 还时不时碰一碰诚育的脸“这小孩儿长的真像亚轩”“就是 真好看 囡囡你以后也打算让宝宝当明星啊”“现在还太早了以后看他自己吧”

  

  ……

  

  终于诚育还是被吵醒了 见此情形七大姑八大姨都争着抢着想哄诚育 可换来的却是诚育更伤心的哭闹 你看着诚育一嘬一嘬的嘴瞬间就明白诚育是想喝奶了 

  

  “阿姨 给我吧 他可能是饿了”

  

  “哦 行行行 那你抓紧给他喂奶 我们先出去了”

  

  你点点头 你本想坐下来安静喂奶 可是她们我总是推门而入 美其名曰看看你喂奶的姿势正不正确 或者我的包落在了房间 总之各种各样的理由都有 到根本就是想看诚育 这让你觉得很不舒服 感觉自己像动物园里的动物被人围观 你把身体往旁边侧了侧希望她们能明白你的意思 可是她们只是把脖子伸得更长了些 当她们出去后 你的情绪彻底崩溃 泣不成声 这时亚轩也刚好回来 看她们都在讨论诚育便没有多留 上来找你和宝宝 隐约听到你的哭声 进入房间映入眼帘的就是你抽泣着给诚育喂奶的背影 他赶忙走到你的旁边 蹲在你身边拿纸给你小心的擦着眼泪 “怎么了乖乖 诚育有又闹了是不是”

  

  你摇摇头 “跟…跟…诚育没关系”

  

  “那是怎么了 我来晚了 还是怎么样”你摇摇头 就在这时妈妈又进来了

  

  “囡囡喂好了奶没有”

  

  亚轩见你把身子把旁边侧了侧 就明白了你的意思“妈 我们上次拍的全家福你不带阿姨她们去看一看吗 不让她们羡慕羡慕”

  

  “哦 对 还是亚轩记性好 来来来 跟我来 给你们欣赏一下什么叫风姿绰约”

  

  叫她们都走后 亚轩默默地锁上了门 这时刚好诚育也喝完了奶 睡着了 亚轩便坐在床边 搂着你 “老公 你是不是也觉得我也很矫情 连喂奶都不让人看 别人又没有恶意”

  

  “哪有 喂奶本来就是一件特别伟大又私密的事情 那么多人来看 还轮流观看 换谁谁都会觉得不舒服”

  

  “我就是看她们脖子伸得那么老长 还在那里指指点点 说说笑笑让我喂得很不舒服”

  “谁是那个“长颈鹿” 谁笑你”

  

  “没有 不是那种笑 就是……我知道她是想看看诚育 但是那种姿态 态度 就让我很不舒服 让我觉得我就像动物 商品一样被人观看 像一头奶牛一样”

  

  说到这里 你又渐渐开始抽泣 亚轩见状一只手给你擦眼泪 一只手抚摸着你的背 

  

  “乖乖 我知道你最近很累 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 但是我一直在你身边 小宋老师会一直为你答忧解惑的”听完亚轩的话你破涕为笑 

  

  “好了 乖乖 你才刚出院 和宝宝一起睡一会儿吧 我在旁边陪你”

  

  你躺在床上看着亚轩晶莹澄澈的眼睛越发觉得有些人把错误归结于你的敏感 可他总会好好保护你的敏感 他也有许多烦心事 但在他心里你的事情总是高于一切 在你敏感的时候他总是会第一个察觉到 过来给予你安慰 并且从来不会说任何责怪你的话 在你有烦恼的时候他也只会做一个合格的倾听者 从来不会给你任何意见 他觉得他不应该用他的思想来束缚你 

  

  

  

  

大家都复工了吧❓

告诉你们一个很恐怖的消息❗️

要开学啦🙀

作业写完啦吗😱

小炸们的舞台很beautiful👍

对于碗盆舞台我只能说“简直就是结婚现场”😍

期待明天个人直拍🤩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