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小鑫

日出很美🌅
太阳很大🌇
夏天很热树上的蝉鸣虽吵但有夏天的味道🌳
黄昏日落都有它特殊的浪漫🌆

轩言|我陪你!

  再过几天你就要出月子了 在你坐月子期间亚轩时时刻刻守在你身边 推掉了很多工作 包容你的坏情绪 也逐渐成为了一个“育婴能手” 这几十天在家里你整个人都快闷坏了 所以亚轩答应你 在你出月子之后带你和诚育出去逛一逛 兜一兜风 也出去寻找一些写歌的灵感

  

  “走啦 乖乖”

  

  “你那件卫衣和那条黑色阔腿裤呢”

  

  “衣柜第二层”

  

  “我那件内搭呢”

  

  “在我身上啊”

  

  “我穿啥呀”

  

  “卫衣下面有一件我的 和你的差不多”

  

  “我拿你点配饰没意见吧”

  

  “拿吧拿吧”

  

  看着你在镜子前忙碌的身影 亚轩不禁和诚育吐槽起来“诚育 你看你妈妈 动作那么慢”

  

  “我好了 你们在说啥呢 又在说我坏话 是不是”

  

  “没有 不信你问诚育”

  

  “哼 信你一回 走了鼠标 带你出去玩”

  

  “你抱诚育 我牵鼠标吧”

  

  “行”

  

  终于在半个小时之后你们顺利出发 “哇 外面真好 好久都没呼吸到这么新鲜的空气了 诚育 你看 那是小鸟那是汽车 那是消防车 那是…”

  

  亚轩看到你在诚育介绍着外面的一切 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亚轩 我问你 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只要是我们的我都喜欢 如果是男孩 我和他一起保护你 如果是女孩我保护你们”

  

  “我就想要一个准确答案”

  

  “说实话 我喜欢女孩”

  

  “那你会想让我生二胎吗”

  

  “这件事的决定权在你 毕竟受苦的是你 我们也不能因为诚育是男孩 我喜欢女孩就让你生二胎 如果二胎还是男孩呢 生三胎吗 这对你对孩子不公平”

  

  你看着他的侧脸 心里软软的 “亚轩 你说诚育会先学会叫爸爸呢 还是叫妈妈”

  

  “当然是爸爸啦”

  

  “为什么不是妈妈”“我就觉得是爸爸”

  

  “那就打个赌 我赌叫妈妈”

  

  “赌什么”“我赢了 你要无条件答应我一件事 你赢了 我给你买只壁虎”“哈哈哈哈哈哈 行” 

  

  不知不觉间 亚轩把车开到了你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这时又是樱花盛开的季节 亚轩看着你抱着诚育漫步在樱花树下 仿佛时间又回到了你们相遇的那天 那天你在樱花树下等朋友 结果生理期突然提前 结果朋友又突然放你鸽子 你只好捂着肚子 闷着头往回走结果撞上上了低头看手机的亚轩和当时还没上大学的弟弟 亚轩下意识的说了声对不起 由于你当时身边没有卫生巾 所以你没有过多的在意也只是到了声歉又闷头前进弟弟回头看了你一眼“哥 你看她”

  

  “干神马”“她好像来那个了 裤子脏了”

  

  这时亚轩回头看你一眼 看着你匆匆赶路的样子 心不由得动了 他慢跑上前 他脱下了外套 给你遮住了血迹 “谢谢”

  

  这时你仔细一看他带上口罩只露出眼睛的脸 结合刚才的声音 你这才反应过来“宋亚轩”

  

  “你认识我”

  

  “我是你们团粉丝我超喜欢你们”

  

  “谢谢 你现在这等我一会儿 我去帮你买卫生巾”

  

  “不用了 我自己去就行了 让你买我不好意思”

  

  “没事”

  

  这时季轩看他哥开启了追妻之路便识相地给他哥发了个微信走了 从此之后 你和亚轩在没事的时候就会聊聊天 在他没事的时候也会相约去比较隐蔽的地方玩一玩

  

  “小宋老师 帮我拍张照吧”

  

  你的话把亚轩拉回到了现在“好 小宋老师很乐意为你效劳”

  

  “你把鼠标给我 让她也入镜”

  

  “好”看着你抱着诚育牵着鼠标现在樱花树下 一切好像都没变 但好像什么都变了 拍完照后亚轩借口给你们买点吃的就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你便坐在路边的椅子上等他 过了一会儿 一个穿着跳跳虎玩偶服的人跑到你面前 递给你一束你最喜欢的白玫瑰 你以为是推销的便拒绝了“不用了 谢谢”没想到他直接把玫瑰花放在了你身边 开始唱起了《告白气球》“塞纳河畔 左岸的咖啡我手一杯 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写错谁 告白气球风吹到对街 微笑在天上飞 你说……”

  

  这时你很快就意识到这是亚轩 你没有说什么 只是默默地听着 还举着诚育的手随着节奏摇摆 唱完歌后 亚轩顾及着这是公众场合 况且周围有很多人围观就没有摘下头套 便隔着头套对你说“我爱你 不管怎样的你 我永远会是你的避风港 我的怀抱永远会为你敞开”

  

  听到这里 你的眼眶又红了 亚轩知道你一直很在意你的身材 有很严重的容貌焦虑 他并没有一味的劝你接受自己 只会问你你觉得自己想怎么做才能让你变自信 你说你想在你哺乳期结束之后开始健身 他就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我陪你” 他知道你最需要的不只是安慰 更需要的是有一个人让你明白你想要什么 并且会陪你一起去做 看着眼前这个让你心动一辈子的男人 满眼只有爱意 再无其他

  

  

  

  

  

我来了 好久不见 想我没❓

之后会有一点小虐 不过会甜的😅

今天阿宋去录客栈咯😁

他没有食言❗️

生活愉快 天天开心🥳

爱你萌😘

评论(1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