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小鑫

日出很美🌅
太阳很大🌇
夏天很热树上的蝉鸣虽吵但有夏天的味道🌳
黄昏日落都有它特殊的浪漫🌆

轩言|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

  当爸妈从三亚回来时 亚轩到机场去接他们 “亚轩 你看 我和你爸买了可多东西给你和囡囡还有诚育 等会回家就给你们啊 这两周囡囡和诚育都还好吧 囡囡没有再那么任性了吧”

  

  “爸妈 我说句实话你们别生气 我觉得你们对乖乖说的话有点重 你想她也刚刚生下诚育 刚刚成为一个母亲自己还是个小女生呢 有点小情绪很正常 没有你们说的那么任性”

  

  “我们也只是着急 我看着诚育在那里哇哇大哭我们作为姥姥姥爷心疼”

  

  “我知道但乖乖她是妈妈 她不是更心疼吗 所以我们有时候要多给她一些时间 我相信她会调节好自己的情绪 照顾好诚育的”

  “嗯 还是亚轩想的多 这么想想 我们确实做得不对 回去我们就给囡囡道歉”

  

  你父母觉得亚轩爱你爱到了骨子里 那么懂你 在意你的感受 甚至他们觉得亚轩对你的爱和了解超过了他们

  

  回到家之后 亚轩就看到你在放他的歌哄诚育睡觉 所以大家的动作都轻了很多 “亚轩 你哄吧 你在他耳边亲自唱效果更好”

  

  “好”亚轩轻轻接过诚育 听着亚轩轻柔的歌声诚育很快就睡着 把诚育哄睡之后就到了拆礼物环节

  

  “囡囡 这是给你的礼物 你不是一直想要这条项链吗 爸爸给你买了 喜欢吗 来 我来给你带上”

  

  “谢谢爸妈”

  

  “囡囡 对不起 之前我们…”妈妈委婉地道歉

  

  “爸妈 没事 我们谁跟谁呀 我是你们的女儿 你们还能害我不成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说完你憨憨地笑了笑 转头就去欣赏自己的新项链了 亚轩看到你满足的模样宠溺的笑了笑……

  

  晚饭后 亚轩就开始音乐创作 你则在客厅陪诚育玩 这时候爸妈过来和你商量“囡囡 我和你爸打算出去走一走看一看 趁着还能走动多去几个城市 看看不同的风景”

  

  “你们的意思就是你们要去全国旅行”“没有 哪有那么夸张 全国那么多个城市还不知道我们这老胳膊老腿能去几个”

  

  “爸妈 好羡慕你们 你们好浪漫喏”

  

  “你和亚轩也希望可以去啊”

  

  “算了吧 到时候不是私生围堵就是他被叫回公司 还不如不去 不过没事 既然我选择了他就要接受他的工作 总有机会的 到时候带着我们诚育一起去玩 好不好呀 诚育”

  

  边说着 你边晃着诚育的手 诚育也笑了笑 “爸妈 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准备出发”

  

   “一会儿”

  

  “一会儿 合着你们就是来通知我一下呗”“不是 我们也是临时决定 刚刚一查高铁发现今天这趟高铁有折扣 我买了 反正行李也还没收拾 拎包就走”“行吧 我叫亚轩来送你们”

  “不用了 他在工作就别打扰他了”

  

  “没事 身为你们的女婿这点还是要做到的”……

  “爸妈 玩的开心啊”

  

  “亚轩 在家好好照顾好囡囡和诚育还有你自己 工作累了就休息一下 平时不要和囡囡在一起熬夜 都是做父母的了 别把诚育的生物钟搞乱了 囡囡脾气不好 要多包容她”

  

  “知道了 她是我老婆 肯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有时间视频啊”

  

  “行了 快回去吧 囡囡还在家等你”“我看着你们走”

  

  “矮油 行行行”亚轩看着爸妈远去的背影才转身离开 转身时却又看见前助理 亚轩也没有多说什么 径直离开 可是到他要上车的时候他发现助理还跟在后面 上次的事 亚轩虽然没有和公司明说 但经过公司调查还是知道了她的所作所为 把她开除了还被拘了一段时间 她现在也没办法在这个圈子里混了 毕竟没有一个公司敢要一个会暴露艺人家地址的助理 所以她别无去处 亚轩也没有上车 就在车前静静地看着她 看她是会当着他的面把他现在的地址卖给私生饭还是会有什么其他动作 助理被他盯得心虚 但还是不死心 不肯走 就这样亚轩在外面和他耗了一个小时 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 还时不时伴着几声雷鸣 亚轩想着你还在家 便马上上车准备回家 助理也不可能在外面淋雨 便也走了 亚轩还是不放心 把车停在了一个停车场 叫了部出租车回家 果然助理跟了一路 还是跟丢了 

  

  路上 雨越下越大 雷声也越来越响 当亚轩回到家的时候直奔卧室发现你还在努力克服着恐惧哄诚育 你看到亚轩来了像看到了救星

  “老公~”

  

  “没事没事 我来了 我来了 来来来把诚育给我”

  

  “轰隆隆~”

  

  “啊———”

  

  “矮油 没事没事 我在呢” 说着让你坐在床上 一手搂着你 一手哄着诚育 在亚轩的歌声中 你和诚育都进入了梦乡 把诚育放下后 给你盖好被子 亚轩便自己一个人去洗澡了 听着哗啦啦的水声和雨声混杂在一起 你又想起了那张脸 那件事“别过来 别过来 啊———”你被惊醒 然而在洗澡的亚轩完全没有察觉 旁边的诚育也被惊醒 你抱着头想让自己冷静下来 但一幕幕场景再次浮现在你眼前 旁边诚育的哭声把你拉回现实 你赶紧抱起诚育开始哄 这时亚轩也洗完澡出来了 

  

  “怎么了 你们怎么都醒了 不是都睡了么”

  

  亚轩看你没说话“又做噩梦了 是不是 乖乖”

  “嗯~”

  “没事没事 我来哄”

  

  在亚轩的轻声细语下 诚育再次入眠“乖乖 走 我带你去听听我新写的一首曲子”

  

  “腿软走不动~”

  

  “老公背 这总行了吧”

  

  “老公最好了~”听完音乐后你问道“你还没填词”

  

  “嗯哼还没呢 你觉得怎么样 你知道这首歌是写给谁的吗”

  

  “诚育的”

  

  “聪明 但又不完全是 也是写给你的 写给我们一家的”

  

  “真好”

  

  “乖乖 要不然我们俩一起作词吧 既然是写给我们一家的那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 到时候录音的时候加一些诚育的笑声啊 哭声啊 什么的 那时候就完美了”

  

  “好啊”

  

  就在和亚轩的激烈讨论中 你的眼皮渐渐耷拉下来 亚轩见状没有再说什么 只是等你睡着后把你抱回了房间 自己又开始重新进入音乐的世界

  

  

  

  

  

久等了各位😅

提前祝大家元宵快乐🏮

记得看《你好,星期六》哦❗️

生活愉快😘


  

评论(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